Thursday, August 21, 2008

Rainy Day ♥

早上一起身天气就阴沉沉了
看来好像就快下起大雨
在床上躺了一下真的下起雨来
好爽噢! 我喜欢酱的天气讨厌太阳
但是就有点闷了, 起床了不懂干嘛好
一早起来就上网直到12点多才关电脑然后就锁在房间里
拿起电话来看看以前所收到的信息
回想起以前发生过的事
全部都是开心的但是换来现在的我以觉得已经不是了
我觉得好像一切都改变
你懂我在讲着你吧
看来彼此的感情显得有些冷淡
最近你找我时都是'哈咯'dear三个字
然后就是我找话题
当我回复多多你也只回我那短短那几个字
或着回完我所问的问题
要不然就停止没回复
到底发生什么事?为何你改变了那么多?以前的你不是这样
妈的! 温准全你到底想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