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School Reopen ♥

school will be reopen on tomorrow
actually my homework haven't done at all
and my beg i didn't even touch at all-.-
anyway friend having some problem tonight
Kelly~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没找你聊是因为我不懂得怎样安慰你啦
你也懂我很笨不懂的安慰别人的, 何况是你这种事
还过难为我,我怕越讲越糟, 弄得你还过伤心
所以我唯有选择不找你, 写在这里让你知道
很对不起
不要酱伤心了啦, 我知道叫你忘了他是很难做
但此中你还是要选择这样做因为他都不在乎你了
还说我们俩最适合朋友的距离
你接收事实罢, 不要哭了好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