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顶你老肺 ♥

四个字"顶你老肺"
今天去Kasturi报名去听Seminar
回那时真是啊, 很鬼刁
气死我啦!! 它妈的啊
从大概2.30pm等巴士等到差不多四点
等最久是我和Jiun
我等到真的很不耐烦了
又想坐但又不想坐酱
蹲上蹲下的, 很想撞那里的店的门啊
等了真的很久, Jiun终于说去另一边看下有那辆巴士没
早早我有提到但她说不要噢, 不用紧咯继续等
怎知道!!那辆pokkai巴士真是停在那边
真的pok它的kai啊!
气到我真是不懂怎样去形容!! ARHGGGG!!!!!!!
害的我们俩等了几烂久
巴士停在巴刹, 我自己走路上去咯
其实我是要陪Jiun等车的啦, 不想他自己在那边等
因为另外两个已回了, 如果我有车回的话也是回了就剩她一个
不好啦, 反正没车陪她等咯

还有今天去上了差不多半天课吧了
老师啊, 教埋那些不是人上的无聊课闷到, 顶不顺
最后两节全部逃学咯!! 哇唠!
我第一次酱大胆叻 xD
我们还是从大门口出叻, 厉害到, 哇咔咔!!
幸亏应该没被老师发现啦
但那个Guard好像知道了, 算啦反正不是很怕吧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