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闷闷的星期六 ♥

顶!干嘛今天酱闷的!
感觉都不像星期六
甘愿去学校还爽过现在
我知道我很犯贱
有假期就希望去学校 -.- 三八的!
唉, 连续出了两天
现在暂时不能出了,等多几天现罢朋友
亲爱的朋友, 我们下星期才出好嘛

在家里做些什么好
天天不是上网就听歌,好无聊叻
我不像变歌星啦好不好,哇咔咔~好自恋 -.-
啊!很闷叻!! zzzz
现在晚上我孤零零一个在家是挺不错的
但是有点怕怕的感觉
我把歌开得很大声~爽叻
虽然我一直咳嗽
但是我还要大大声唱!把不愉快的事情发泄出来!!!!!!
那不是傻是正常
语无伦次不清楚自己在讲些什么 -.-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一个人在家??
小心喔~~!
咳嗽就去看医生拉~~!
病坏了脑袋就死咯~
你现在都傻傻的~
等下更傻我就救不到你咯~~哈哈````~

PeiQi said...

家人pek dai我啦!xD 他们说我烦 -.-
你那把死人口,不死都给你气死
我理鬼你啦,一定要你救我!!!XD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1!!!!

他们去那里!!你家人讲得好!!哈哈哈呵!!!
怎样救你!?

YC @ Jane said...

好好照顾喉咙哦~
赫赫

PeiQi said...

[kelly]
去我外婆家啦,那边很闷所以我不想去!
用你的猪脑想啦

[cheng]
哈哈,谢谢啦xD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你很聪明!!
不用这样讲我吧~~

PeiQi said...

我没讲我聪明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废才~

PeiQi said...

废人

Anonymous said...

废物

PeiQi said...

废婆

Anonymous said...

废木~!废才。。。废人。。废八婆~

PeiQi said...

废八婆?!咩差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