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Awesome gathering with Primary School Gang ♥

小学聚会终于大功告成!这次由我和霈仪一手搞成!我也想不到我会有这个兴趣去做这些东西,活了这么多年我真的没试过,可是这次行啦!第一次就很成功,令我不会有失败的念头。你们开心我开心,想不到这次出席人数多于24人。很谢谢大家的合作,自从过了昨晚令我更很想念你们。我还记得当我在六年级的时候,还以为大家就因毕业就会失去联络,各有各的朋友,以后走在街上遇到的就是路过的陌生人。万万没想到8年了我们再相遇,而且还把我们以前的经历过的丑事牢牢记在心里,现在讲回出来都笑死我们!我的心情无法解释,我一直再回想昨晚的情形!我开心的是能够让大家抱着很期待,很兴奋的心情来到这次的聚会。好啦,跟你们分享我昨天经历的有趣故事 xD! 既然聚会的地点就在我家附近,我就跟几个朋友到嘛嘛挡喝茶吹水。吹了几个钟,人还没到,而且已经蛮迟了。大概接近9点大家到齐就跟车前往我们的地点,尽然有条水跟失了!当时我真的有够想打人!还好不是我驾车,要不然我也不懂会怎样。一去到那里全部都到齐,我看见有几个没影像的人,变了很多哈哈哈!吃也不是很多,看到他们都饱了。照片时间 :D
全场最吵的大声婆,欣怡 (:

这条水就是整晚在娱乐我的,他讲的废话真令人想用鞋子打鬼他,好笑可是又很LAME!也很谢谢他啦,去和回都是他载我

我最要好的朋友,霈仪 (: 这次聚会就是我和她的合作!


大合照很浪费,拍得我们很小 :(

作弄我们全班最大只也是最好笑那个!:D

吃完大概12点,第二场喝茶又吹水。总之就是爽!大家有聊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废话一直到1点多才舍不得地回家。怎么说,还是那一句,好想念我们小学的时候!朋友,我们会再见!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