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八月尾的首篇

哈咯!我终于肯更新我的部落各啦,自己变得越来越懒了。除了我身边的朋友们在忙着大考,我相信其他人都过得还不错吧?呵呵!我的生活还过得蛮充实,可是最近这两个星期我就像考生闭关那样锁在家里七早八早就睡觉了。很傻对?身邊的朋友都说我发神经,那么早都能睡哈哈!可是我觉得还不赖嘛,所谓“早睡早起身体好”!毕竟我的男孩也在忙着温习功课,我也在那里无所事事,到不了早一點睡還好。我的距離與假期相隔還有一個星期,也就是我與他的約會還要等一個星期,時間過得好慢哦!雖然昨晚只出來享用晚餐,我也覺得不夠。他的考試搞得我們兩星期無法見面,很慘哦!我還得忍!
最近的我,眼袋和黑圓圈根本離不開我,我也沒有辦法怎麽脫離它。
很想去染髮!可是又很懶惰,又覺得如果現在然,倒不如等到年尾才去染,新年前就不必再染,頭皮也不會那麽傷。有道理嗎?呵呵!
好了來到尾聲,沒什麽好寫了。給點耐心等我假期后的更新吧 (: 假期我要好好休息和享受!願我所願!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