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已经看了你的部落格
其实你根本是没错的
可是你给我有些反感
不要说以前那就说我们最后聊那几次吧
我觉得你是一位每次都被问题缠绕着你的小女生
不要说每次那就说有时和你聊起一定是跟我说你很烦, 没心情
大多数缠着你的问题都是爱情
我知道你之前那些男友你都放不下而且还每次让你想着他们
但他们已经不属于你的了就把他们忘掉咯
我能做到我相信你也能做得到的
旧的不去新的不会来知道嘛
我知道要你忘掉他们并不容易, 时间已经给了你
过了几个月你还是一样回答我, 很烦, 我想回他们 -.-
我每次听了都不知道要讲些什么, 给你什么反应
我讲了你又不听那种, 一直死命说烦, 不开心, 没心情
你弄得我也蛮烦
我知道朋友是要来帮你解决问题
可是你的问题真的是难以解决那种
同一句话.. 讲了你又不听唉~
你弄得我不想听了, 闷了, 咽了
总之你一找我们诉苦说没心情, 我们已经反感了
其实不只我一个人觉得你很闷
我们三个人之中那个Kent也是这样和我说
所以搞得我们之间很少聊了
问题大概就是出现在这
______________
这不是你的错
讲真的你不要乱想
我只告诉你事实真相而已
希望你能改过
变回我第一天所认识的Kelly好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