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烦 ♥

我心很烦
刚才跟妈妈吵架就是因为那一点点小事
有时候真的很想找个人出来谈心事
可是到头来还是打消这个念头
唯有在部落格发泄我的心情
每次跟她吵了架我都会锁在房间哭
因为我老是觉得我爸妈很不公平
尤其是我妈, 我又爱又恨她 ):
懂为何吗
每次我老是觉得他们很迁就我姐
她要做什么,去哪里,买什么
他们总是没有意见那意思就是没问题
换来是我他们一定说不能,为何,干嘛
全部都是反对我要做的事情
尤其是我每次跟他们说我跟朋友出街
他们总是顶回我每天都出
好像我天天都出那样
根本就是没有
我姐出还多过我又不见他们这样说
而且我姐一说出他们都没讲任何东西
又换来是我就那里讲一大对废话
搞得我每次出之前都抱着很怕的心情去告诉他们
这间事我有告诉朋友可是他们确说我家人关心我才这样说
但是我不觉得!根本不是!
很明显就是不想我出, 好像要每天都锁我在家做宅女, 每天陪着他们
顶回他们又弄得我出都没心情
总有一天我忍不住一定会骂回他们
根本不了解我的心情不了解我的感受, 你们对我很自私很偏心!
他们这样对我, 我只会一直都很恨我姐, 讨厌她死八婆
就评这个问题我已经够烦
其实还有其他也是对我很不公平
我不想写了, 现在很想哭
到底几时他们才会体会到我的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