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毕业典礼 ♥

干脆用华语来写了
今天是我姐的大日子, 也是就是大学毕业典礼咯. 我也是第一次参与而已. 昨晚半夜才睡而且今早5点多就起身了, 根本就是不够睡嘛可是我还是保持很精神的样子(: 5点多吃了东西就帮我姐帮头发, 就是为了她那粒头我酱早起身. 哇我几时对她那么好的-.- 莫这莫那个就快迟到了, 赶到我死, 都是我老爸zz. 去到那边人山人海见到很多都是马来猪
这两束花叫我拿进拿出, 我才不要叻 -.-
我两位亲爱的滴背影 xD

首次露面在我的部落格 (: 两位拍照好像不熟酱 -.-

几时才轮到我做毕业生叻? 哈哈!


进到去听猪仔讲耶酥然后才拿文凭, 毕业生真是多, 而且已经分了四天来完成这个毕业典礼, 今天是第二天而已

12点多才完毕天气热到鬼酱, 我等她到出来都发火. zz

呐! 这位就是我所谓的毕业生也是我所谓家中最不爽的 '我姐' -.-

我家人高叻 xD

之后就赶去拍全家福
他妈的啊已经预订时间了还是等那么鬼久, 都不懂怎样做生意的, 化妆等到我都快睡着了-.- 她在化不是我

莫来莫去5点多我姐的朋友跟我们一起回家, 冲凉这个那个又出去吃饭, 累死啦
总之毕业典礼真是不容易 稿, 一个字累!
我知道我样子很憔悴.. 而且我懒得洗头发, 哈哈
拍了全家福, 照片洗了如果美才放上来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