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I'm Still Okay ♥


昨晚发生那件事后, 很多朋友都前来安慰我, 教我该怎么做, 这让我觉得很感动还有想不到那些每天喜欢咒我那些朋友都来安慰我. 感动了. 大家放心吧, 我还好不需太担心. 还有我要说是Jiun, 我在你们面前真的不懂怎样开口说出来, 不是我不告诉你, 你也懂我的性格.. 对不起
今天我的心情还好, 早上去到学校是静静的但过了一会儿就开始聊起天了. 可能是朋友讲的话题很好笑罢, Jiun的感情方面也出现了问题, 今天她开始时想不到该怎样跟我们说, 但最后也说了出来。我的意见是不要接收回他比较好, 你也讲过怕伤的他越深, 竟然现在他在等你答案, 我劝你尽早告诉他罢, 不然时间拖的越久他会以为你接收他的机会很大, 到时答案是你拒绝还会越伤他的心, Jiun不用再想酱多了, 答案已经给了你, 接下来是你自己去解决啦
今天放学和朋友还有和一对情侣去Midvalley看'内衣少女', 这部戏非常好笑也很废-.- 我觉得还蛮适合我现在的心情去看, 我笑的很大声也可算是在发泄. 正在看着看着那部戏时, 坐我旁边刚好是那对情侣, 在我那一瞬间看见他们很恩爱又令我回想起以前放学后和他来看戏的时候, 我心里那种滋味是羡慕又难过, 真难受. 回的时候又看见他们很... 我不想讲了, 当时我觉得我好像是在假装扮没事但其实心里还在想着过去, 怎么办好?! 考试又到了不懂怎样去温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