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心受伤了 ♥


昨晚某个人告诉了我所有事实之后, 我简直是崩溃了, 心很痛! 这种话他都敢说! 在听他说那时我不懂自己该生气还是难过?! 骂他还是怪他?! 我不懂!!! 我一直在问他, 干嘛你不早点跟我说, 如果早就说了那现在我不用那么心痛, 不会对你那么痴情! 现在已经很难把所有一切忘掉. 听了之后, 我觉得我很像个白痴, 被人玩都不懂. 如果你们看了觉得我很像白痴的话就尽管说罢, 我不会骂你们因为这是事实!! 如果他不告诉我事实的话现在的我还过傻, 发生什么事都不懂因为他身旁的朋友以在学校收到封. 我很蠢, 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这件事我看永远都无法忘的一干二净
现在我周围的朋友都劝我忘记他放下他, 你们也要给我些时间好嘛. 不是说忘就能忘记掉, 很难的一件事. 这真是给我留下坏的回忆. 最近经常发生的都是爱情与感情的事, 我身边一些朋友也是这样, 有些得到的就不懂得珍惜, 有些的不到就在那边要死要死酱, 讨厌!!
今天呆在家里没去上课是因为今天的节很闷不想去,也是因为昨晚的事很难过不想见人, 因为自己以变成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