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气死我 ♥

今天拿假去考车牌
10点多以到那里交钱等到11点才去Bangi
一到那边等着考车的人以多达100人
我在想干嘛政府酱鬼没脑
一个星期只安排星期二能考而已. 真的是人头猪脑!!
排队等了整整1个钟头多才拿到号码. 还好是15号
哇唠我是第一个考on the road和先出发而已还是第一个failed -.-
我真的是没心情. 懂什么原因吗?
在十个人之中有九个问我干嘛没有包on the road
都是我的那个死老爸一直说不用不用!
你妈的要不然我就pass了不用再对着那些死人猪 zz
好的算~平复下心情考另一个上山和parking
我坐在那里眼睁睁地看着每一辆车上到一半都倒退下来><
终于轮到我手脚都震. 怕到我啊~
还好我没事. parking要在5分钟内park好
我也没事. 这些就pass了就是只差那个on the road. 真的啊 zz
19号又重考. 烦到啊又要请假
在这半天而已就认识了几个朋友还交换电话号码
哈哈我的人缘还不错 xD
不要再给我提起那个死人"'包'''
你妈的啊zzz
一上车我爸就给我ngam到回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