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爱一个人 ♥

i've readed this, quite meaningful so that i share with you all (:
××
爱上一个人是如此的甜蜜却又让人受伤害
放弃一个人是如此的难过却又让人心碎
珍惜身旁的每一个人,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了解到遗憾和后悔是如此的痛苦
××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
最真摯滴愛情不需要承諾
注定緣份滴情人不需要約定
只要真心真意滴對待眼前滴你
只願陪伴著你直到你不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