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无标题 ♥

hiiii peoples! a simple smile make my day (:

不知不觉又来到四月了,时间过得蛮快的!偶然会回想我到底在这四个月做了些什么,去过哪里,花了多少钱,和朋友的快乐时光,等等。可是不要想太多,我现在过得好就足够啦!回到我的话题,四月第一天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愚人节,相信大家也有被朋友整的一刻吧,我也不例外。往年都是被朋友整,可是这三年换了被同事整。七早八早就被同事整,真他妈的。我自己也一时忘记了当天的节日,就傻傻地被他们整啦 -.- 而且还被一大班的同事笑我,我也忍不住喊了两个字 FUCKYOU! 还是我第一次在公司这样骂他们。现在工作的我感觉轻松多了,没有烦恼,没有阻碍,没有东西赶,好想那几天年假休息,可是我不懂要去哪里。*在讲废话*
关于工作也写到这里,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再继续 (:

话题移至家里!如果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你们也知道这个小坏蛋是我妈把她从两个月带到现在差不多要3岁了。终于教会她弄 PEACE! :D

我的家充满吵闹声就是从她而来,每天放工一回到家就听见她那把鬼声。这星期我也没去哪里,差不多有四天都当我妈的司机,载进载出,天气很热有够闷的!

Justify Full 又是那一句话,明天又打回原装,回到我们最讨厌的星期一!我真的有够讨厌,因为明天又要开耶稣大会!闷死啦!唉~ 就算们也要过,所以我选择自自由由地过日子 :D

两年前的决定是我们彼此说出来,所要的,

如今我们又在重逢,

搞清楚了我再和大家分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