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Kelly 我有话对你说 ♥

Kelly~我有话想对你说
不要每次说羡慕我好吗?我了解你现在的心情
你每次这样说我, 我不懂该给你什么反应好
你现在的状态, 我笑也不是, 开心也不是
听我说其实你也会有的, 懂嘛?
只是你的王子还没出现罢了
给点耐心等好吗, 身为你姐妹的我会陪你一起等的, 放心
自从那件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后
我总觉得你整个人变了很多
以前的你是很活泼又很稿笑, 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

我很想念以前的你每次和我踩Kent的时候
那是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两个好友
现在我们都个有个的忙~我们忙考试, 他在忙上课
唉.. 有时间很希望能出来聊聊
最后我还是很希望你能变回以前, 把不开心的事情一五一十忘记掉!
我不想每次看到你伤心或闷闷不乐的样子
看到你这样我也会不开心的懂嘛

答应我好吗?
听着张惠妹的'''记得''' 让我想回以前和现在所发生的事
我哭了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婆~
你不要这样讲拉~
我快哭了耶~~
我想~我真的有问题吧~~
我答应你~我会变回~以前3388的李凯妍~!!
一定会~~
好姐妹~
爱死你啦~
我们不是忙~
是我叫你sms都要死酱~
我每天没有人陪我sms我很闷阿~~!!
你不要~我又逼不到你~
没关系咯~
祝你开开心心哦!!!

PeiQi said...

你会哭的咩?你有心的啊! XD
你根本就是有很多问题
如果现在变不到就慢慢来
小姐,我懒得sms啦,叫你call我又不要
懒到屁这样!
谢谢啦,你也是三八婆

Anonymous said...

哟。。。你call我会死啊。。做莫一定要我打给你???!屁股itchy啊?!

YC @ Jane said...


你写这后
让我想起一个人哦
他也是酱子对我说的
至于
你们俩
希望kelly能变回你自己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会的~
no worriess~~ x)

PeiQi said...

[kelly] 你有事还是我有事噢现在,你call我才对咯。-.-

[cheng] 他是谁丫?哈哈,不要再想了啦,都过去了对 =]

Anonymous said...

aiyor..麻烦的喔你~~
你call我会死啊··!!

PeiQi said...

刁你啊,你自己有问题还讲我很麻烦?!什么道理来的?!
我撞墙死掉算了 @@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要~我会心痛的叻~~哈哈哈~不只我一个~还有你的“全全”哈哈哈~

PeiQi said...

我看你比较心痛吧~没人跟你刁刁刁叻XDD
啊啦~干嘛讲他 -.-

YC @ Jane said...

哈哈
看到你们骂来骂去的
很搞笑
做么我戒不掉粗口的勒
你们在部落格讲得好过瘾哦

PeiQi said...

哇咔咔
你也可以加入我们的话题的
稿笑叻 xD
就是酱我很想念他咯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