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Exam Shyt ♥

今天考试睡得有够爽
仿佛就像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感觉罢
考试纸一到桌上回答了一两题
不到30分钟我就去约周公见面了
大概睡了有四节罢
那些问题我一点都不会做
因为昨晚做了一些好事忽略了温习功课
现在已经能猜测我的成绩是如何了
加上这次家长来拿成绩单
等死
现在我想说的是
玩够了..睡够了..出够了..
放假过后才算罢
这就是所谓懒人的想法

4 comments:

YC @ Jane said...

哈哈..彼此彼此..我也是不到30分钟就找周公给答案..哈哈..但spm不能酱哦..卡卡

PeiQi said...

哈哈,我考着science叻,根本都没读到书。。哇,我们很有缘叻xD

YC @ Jane said...

哈哈..对咯对咯~

PeiQi said...

wakaka.. 爱死你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