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三八的一天 ♥

今天只考一个科目吧了
所以我们在班上根本没读书
只顾着八这个八那个, 讨论假期去哪里玩
等下吃什么做什么
根本就没当今天有考试

当在考试时大家都在讨论答案
是越讲越大声那种
我不懂老师盲了还是耳聋没管我们
'' xx : 喂! 14题是什么答案?
yy : A啦死蠢!
xx :是咩,好像不是叻!
yy : 你妈的问了我又不信是 -.- 算!
xx :不是不信啦,我要拿你的答案做比较吧了嘛 ''

好笑对?我的班就是这样的无聊
我大概做了半小时吧
无端端又睡着了
放学钟生一响我才起来,幸亏在睡之前我做完了
我的问题纸好像有少少的口水叻 -.-
有点湿湿的,有位男生问我我才发觉到
我还骂他说,那是我刚才不小心倒掉水啦三八!!
不要乱讲

我看我应该是骂错人
然后自己再想清楚,真的好像是口水叻
啊啦啦~ 鱼到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