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没心情 ♥

这几天的我好像怪怪, 傻傻的.. 不懂要怎么去形容 ? 和我身边聊天的朋友都感觉到这.. 他们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 我又觉得好像好像不是.. 最后还是回答他们不是.. 我找不到我不快乐的原因.. 所以我总是闷闷不乐的, 没心情的去跟你们聊天.. 在msnfriendster那里乱骂你们粗口.. 我在这里先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回复你们的语气确实是重了一点, 但我不是故意的, 控制不了.. 昨晚我听见某个人告诉我某件事, 没心情了乱乱来回复.. 我是在吃醋还是什么 ? 所以昨晚我的心情是突然间突然间的, 时好时坏..

今天下午我又拿起电话听歌和看回之前的简讯, 从快乐变去悲伤.. 眼泪不仅地留下, 都过去了我还为这而哭 ? 神经有问题我是不是傻了 ? 近来我觉得你好像变了, 之前看你都不会这样滴.. 跟她聊那时你讲出那些算是粗口 ? 还是变态的东西 ? 还是你讲爽 ? 弄得我无话可说, 选着不回复是最好..

刚才有位朋友突然间传一封简讯告诉我, 他每次都称呼我 '姐'.. 但他刚才突然间对我说, ''琪~ 我再也不想叫你姐了''.. 当时我还不懂他想表达些什么, 我就很不爽地回复他.. ''你喜欢啦, 我不会勉强一个人叫我姐!!'' 然后他说 ''你不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想叫的不是姐''.. 那我懂他的意思了, 回想起曾经他说过对我有意思.. 我就说, ''那你想叫我? 我们算是很少联络, 干嘛你会喜欢我? 还有不要忘记我大你一年''.. 他就一直说 ''就感觉咯,真的没机会?'' 我不想伤害你才说 ''我不懂要讲什么啦,我现在上着网''.. 还好他说 ''你去忙先罢''.. 我希望你懂我的意思啦, 不用我去告诉你.. 我不希望你等下回答给我, 因为我无法怎么去回答你.. 不久前也是这同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现在又来了
还有, 我知道身边有些朋友说我.. 那又怎样? 那是我的性格, 你改变不了我.. 就是不爽你才对你这样.. 又不见我对其他人这样 ? 刁搞你啦!! 不爽我就死远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