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第一天做工心情蛮紧张和怕
一早起来吃饱梳洗好了
我妈帮我弄头发叻 o.O
她主动叫我坐下然后就弄弄弄
啊~这时真的让我觉得世上只有妈妈好 =(
刚巧今天他们开会吧
吩咐我所做的东西都做完了
在那里无所事事,, 闷到屁酱
第一次做工找人sms咯 -.-
信息给亲爱的,, 聊了一下又说要睡觉
过后就找Kelly咯,, 幸好她刚放学 (:
不信息了就偷偷上网,, 给我查到原来可以上网

第一天应该是我还不适这个环境
觉得这个工作不是适合我
一直在想明天不想做了, 一上到车就哭 =x
回到家一边吃饭一边哭,, 很夸张噢?
我也不想的,, 唉唉~
我妈又再问我一句明天还要做的嘛?
硬下头皮点了头,, 继续做 =(
明天不知我会怎样,, 唉~~


I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