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My Story ♥

这次本人太空闲所以回味一下我的烂华语还有多进步。已经有一段时间我懒得打华语因为拼音有点复杂而且有些自我已经不会写,那也还没离谱至没印象啦!

转回我的话题,近来每次晚上都由banana载我出去喝茶,有一次还是突然间出现在我家门外,真是顶他的肺!万一我不在家我不懂他想怎样 -.- 开始对他驾车的技术有点希望,不再像第一次他载我那时的感觉,两个字可形容 '恐怖'! 现在算好了,可是有时他还是难以控制,我无话可说 -.- 星期三晚他心血来潮载了我去康乐的夜市,本人我还是第一次去叻哈哈!不错下可是真的蛮多人,整条街好像塞车那样。走了一下他就去找他那些所谓的朋友吹水,据我所知一定是在讲关于车的咯,他自己的车都改到不像人 LOL! 好像很7yeng那样 xD! 当晚看在他不舒服的假样我就驾他的车做他的司机,我还是不习惯驾auto车,他所谓好像坐上一个auntie的车 -.- 差不多每次出都三更半夜才到家,我爸也闷透了还是照样打电话来烦我 zz!

另一个话题,近来我开始对工作感到有些压力,我一直都找不到问题出现在哪里,很烦!我肯定下星期会开始累透了,不懂几时我的问题才解决。都是我的同事!蠢到要命,现在还拖我下水,搞得我透不过气 :( 每天上班都对着同样的东西,我很烦!幸亏还不至于压力的地步

接下来我与一位朋友出现了快要绝交的问题,就算问题在于我,我也无话可说,我不想把事情搞大,你要怎样说我由你说个够。第一点,我就是那么地讨厌你所说的东西,在我和其他人面前说不同的故事,我是有多讨厌这种人!好的就算你觉得你不是我还是得说是!我不睬你不理你是我有我的原因,你可以给时间我冷静吗?第二点,自己说到有多关心我不见得你拨电话给我问个究竟?老是靠那几封死人简讯就能改变所有一切?放屁!不要讲到自己有多伟大,讲到我是坏人一样。第三点,每次都看到你对差不多每个女生甜言蜜语,哇靠看到我都闷。你是有用在我可是我没有理由那么坦白告诉你我不喜欢的对不对?闲!我不想多说也不想再想,时间对了我会平复下我的心情加回你

好了,下星期我有三天的假期而我也好期待下个星期得到来。愿我所望,希望能成真 (:

lastly, im suffer on should i keep long my fringe or cut it short ?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