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ell-oh-vv-ee

今 晚 本 人 我 很 得 空
所 以 选 择 用 华 语 写 部 落 格
哈 哈, 很 久 没 用 华 语 了
原 因 是 我 懒 得 拼 音, ' 排 些 '
废 话 多 多, 今 晚 我 的 确 很 闷
虽 然 刚 刚 有 出 去 一 下 但 还 是 酱 的 死 样 啦
今 天 跟 他 信 息 大 概 都 不 到 二 十 封 罢
我 们 好 像 很 忙 噢? -.-
其 实 不 是 啦, 唉 呀 不 懂 要 怎 么 说
你 懂 我 懂 啦, 哈 哈
这 星 期 六 还 想 出 去 扫 货
但 不 懂 我 妈 给 不 给, 显 的 咯
跟 她 说 我 要 出
她 一 定 说 出 什 么 啦, 很 塞 车 叻 你 懂 不 懂,, zz
懂 又 怎 样 噢, 又 不 是 你 载 我 出,, 多 多 烂 也,,
有 时 很 赌 烂 她 的 啦, 闷 到 死 ><
×
×
I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