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我又迟上来了
星期五才update星期三的部落格,,哈哈
年初三爸爸那边的亲戚来我家吃喝玩乐 -.-
大概有五家人,, 多人到碗碟都不够用
显~ 一吃饱就要帮我妈洗碗,, zzz!
迟了就赌博,, 我没跟他们赌咯
我今年好像走衰运酱,, 不是没有嬴就没嬴没输
大概九点多了他们还没回,, 真气死我啊
因为跟我阿姨他们讲好了今晚会过去
但是这班人还不回,, 我直接在他们面前摆丑脸
差不多10点才甘愿回,, 顶他们的老肺啊!!
冲凉收拾东西赶下一场
10.30pm到我阿姨家,, 最重要的东西没拿 [扑克牌] =(
没关系咯,, 吃东西聊聊天,, 越聊的话题越废,, 哈哈
最喜欢跟她们沟通,, 呵呵
半夜才回家咯,, 明天还有节目,, 呵呵
I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