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ell-oh-vv-ee

时间过得几快下,, 今天已经年初二了
在多几天你们又开学了,, 哈哈不关我事 xD!
一早出发到老人院去探望我外婆的妈妈
几乱水下,, 她90多岁很老了耶
过后回外婆家,, 家乡不再是板屋了
所以不会觉得很热,, 不像往年热到屁酱
聊聊天,, 跟我几个表姐和表妹想游戏给那些小的玩
Amazing Race,, 哇佬! 玩到很刺激咯他们

笑鬼死我,, 哇咔咔!! xD

过后晚上又开场赌博咯!!

啊啊!! 走衰运咩今年,, 又是没嬴没输
很不爽咯! 浪费我口水力气去赌去讲话,, 唉哟 -.-
不玩了啦,, 全部人都输给我舅舅
过后就''唠生''啦,, 华语不会写叻 xD

蛮好吃下,, 吃了还蛮多,, 又吃!! =x
吃真的是控制不了,, 哇咔咔

今天又是半夜回家


I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