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安息啦 ♥

嗨朋友们,我又再次更新我的部落格啦。为了容易表达我的心声,我的心情,所以这次我会再用华语来更新。如果最近有跟我聊天都懂我身边发生了什么事,那也就是我妈家中年纪最老的太婆去世了。事情也来得很突然,我们也得接受事实。昨天终于把所有事情解决了,我们全部也请了两天假期陪她走完昨天的最后一程。心情超低沉,所有人哭哭啼啼的,尤其是我的阿姨们。
这篇文章就让我回顾一下,以后还能读起和想起这个回忆。星期三晚放工就直接去到大舅的家也就是太婆之前的家。所有人已在拜拜而我们这家才刚到。迟到好过没到!那一幕让我想回所有人两眼红红,泪流满脸。唉~ 半夜才回家。第二晚心情还好些,最另类的一个拜法让我们跑得满身汗,而且还大声大叫大笑大喊大闹!抢钱抢米时刻最搞笑,她们抢得有够夸张的!当晚我们就直接在那里过夜啦,因为三更半夜才拜完。最后一天七早八早就起身准备送殡了,好不舍得,大家又哭了起来。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大家送了她最后一程,从她家走到大路口才上巴士。去到那里火葬场最难熬的时刻也要面对,就算怎么叫怎么哭她也不会再回来 :( 安息吧太婆,我们永远想你。"beh cheh" 我们这家才听得懂语言来自她的口中 (: 回到去一个字形容累!
别好奇为何我们全都穿红衣 (;
所有一切在12点多就完成了,享用麦当劳为午餐!驾车没带IC和License的表哥有够大胆,妈的安全带也不绑的人,一流!我们就在Centre Point购买,还不赖可是很塞车!
午餐过后会各自回家啦,一冲好凉头发还没干就直接睡着了,实在太累而且不够睡。旁晚大家又一起吃晚餐, 地点是Pantai Seafood Restaurant, Kg. Sungai Kayu Ara.
晚餐过后还到外婆家做一下才回家,今天回到工作岗位,文件满个桌子都是!*晕* 到现在我都还没解决好,拖得就托,我这个人做工就是这样,总之到时要用到的时候我一定把它完成的 (:
明天又是周末啦,祝大家周末愉快!: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