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初一至初四 ♥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一转眼又是一年了!有多快的,我就快20岁拉,我接受不到咯 -.- 在此时新年我就用华语更新我的部落格。大年除夕少不了吃团圆饭嘛,人生最大的福气就是能够和自己的家人团聚在一起吃团圆饭,我也不例外呢。吃过了团圆饭,晚上就过去外婆家接财神,可是财神还没接到我们已回家了呵呵,我们有够累嗒,看我这张照片就懂了。
大年初一就是去我老爸那边的亲戚拜年,这是我新年收到我老爸给的第一封红包!

妈和我

我亲爱的!♥
今年我的装扮有些成熟,自己觉得自己不错下呵呵。初一的早上至下午我是很很很很鬼闷! 四个字形容 '无话可说' ! 表哥的家邀请舞狮舞龙,

这另我回想起我小时候,一见到舞龙舞狮就哭到不像人
似的,就因为我怕哈哈!可是现在恐惧症已揭开!
傍晚终于去我阿姨家啦,我终于能开口讲话啦哈哈!新年各家少不了赌博!我也迷上了这。三更半夜才到家,有多累的可是我也熬得住。
这是我第一天的收获!哈哈哈!发啊!
大年初二,
回我妈的家乡!这天才是我最兴奋的,理由不必说因为每个星期六都见到他们,我们的废话就像永远都说不完哈哈!下午就到老人院探望我外婆的妈妈,我称她为太婆。她已差不多100岁啦,希望她身体健康 (: 这就是我们的大合照,容纳了4个家人!还有些没到。
这是我的表哥姐妹和弟 (:
我的亲戚多到10个手指也算不完哈哈!
一到晚上就开始赌博!
运气不太好,就算赢回来也输回去,听说属羊的我今年运气不佳,要多加小心!输到我没心情啦,去参他们小朋友玩爆竹 -.-
之后就捞生啦!这两位是我赌博的股东哈哈哈!左的是最小的阿姨,右的是我表弟!
这张不是!
准备中。。。
捞啦捞啦捞啦!
之后又继续赌!我们已沉迷了赌博中!当然又是三更半夜到家,累到无话可说哈哈!
大年初三,所有的阿姨舅父到我家拜年啦,蛮欢迎和喜欢他们到我家!又再次能和他们斗废哈哈!
享用着我妈准备的晚餐,蛮符合小孩子的胃口哈哈!
之后就到附近的公园走走啦,可是天不作美既然下起了雨。
回去聊聊下,说说笑真的让我笑爆肚哈哈哈!

开赌时间啦!呵呵!

走好运啦,我和隔壁那家都夺得double HAHAHA!
赌着还要自拍的我们哈哈!紧张的时刻!
尾终的时候,桌上的钱越堆越多了,我们就拼了下去!怎知道我们赢了所有的钱!当时我们有够high的!真的是开心死啊哈哈哈!
我们在赌而小孩子就对着电脑呵呵!
大年初四,老爸那边的亲戚过来我家拜年啦。无话可说,没什么东西可以讲,我无话和他们说。我在爸和妈两边的亲戚是两个人似的。整8家人到我家来,全部一回就忙死我啦,整个家像鬼那么乱!现在终于忙完了可是妈还在那里忙着。
该收拾心情明天回到工作岗位啦,很舍不得时间过得那么快。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