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你 ♥

最近的你是怎么了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现在的你给我的感觉像变了很多
不懂因什么而变了
我看你也觉得对
最近少联络
你和我也应该知道罢
你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懂
那天听你说生病了
听了之后我的心不懂怎样的
朋友问我什么事
我告诉他们你生病了
他们就说他生病了你都不懂啊
哇!! 我的心好像碎了酱
好像在讲着我很没用
男朋友在干嘛都不懂
当时我无话可说
唯有忍耐
还记得那天听你说
最近没心情聊天
没心情连我也不用理的吗
如果我不问你发生什么事的话
我看到现在我还傻傻什么都不懂
之后你说不想失去我
听了后不懂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有时聊到一半你又没回复我了
以为你睡着了就不用紧罢
明天我等你回信息
怎知道明天打开来看
是朋友传来的信息
让我很失望
过后就不懂等到几时才能收到你的信息
你不能上网我能体谅你
但是至少你回我信息好没有
我没逼你一定要回我的信息
但也至少告诉我不回的原因好吗
唉~ 我最无法忍受酱的情况
一次有一次这样的
我没怪你和赖你
但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是我在一起最久的男生
差不多接近三个月了
在三个月里没吵过架
刚开始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非常开心
相信这一见钟情是来真的
因为你对我最好的
你对我最体贴的
都是只有你而已
但是现在的你
不懂怎样说
我很希望现在的你还是以前的你
不要改变一切
答应我好嘛
我不希望我们会分开
不希望不希望不希望
面对你我不懂怎样说出口
我怕忍不住会哭
唯有写在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