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今天发生很多事 ♥

今早一到学校就在mamak和朋友喝茶, 我们就在上课时间才甘愿走回学校, 反正已经知道迟到了就慢慢来, 我在这里读了五年今天是我第一次迟到 -.- 以前的我的确是不喜欢去mamak的, 但是现在的我差不多每次放学后和朋友去多了就慢慢习惯
下课过后突然间Spot check, 妈的幸亏我的电话给朋友收了要不然不懂等到几时才能拿回而且还要丢钱给那些我们所谓的'乞丐'
放学后没补习和Jing到Midvalley吃东西, 路过遇到Dumxz的宝贝和她朋友, 谈了两句就走我们的, 我一转身尽然被我看见一为长得很像"张栋梁"的帅哥, 我在看清楚点真的是张栋梁! 赶快叫Jiun看看他的帅哥(: 她兴奋到叫起来因为她是张栋梁的忠实粉丝. 我相信他有看见我们两个因为我们一直跟着他后面, 上下电梯都跟, 他进每一间店我们都在外面等, 我就是为了陪Jiun追星做了半小时多的狗仔队-.- 他终于走了Jiun才甘愿, 累死我
坐在mcd又被我遇见一位网友, 认识他很久了今天才见到他真人, 长相不错啦但还不算是百分百的帅哥 :D 今天发生蛮多事的, 永远记得718.

8 comments:

YC @ Jane said...

哈哈
真得很多事下哦~
哈哈
遇到张栋梁哦
很巧哦
呵呵

PeiQi said...

真的咯
人生中第一次 xD
看到他那时很惊喜咯
哇咔咔
还蛮帅的

Dren said...

不是KL小~
是缘分~
就像你我~Xp

PeiQi said...

.....
就是咯
我有缘罢了嘛
你都没缘看到我
啦啦啦

Dren said...

别提了~想到都显 哎哎~

PeiQi said...

不要想那个咯
想我就不显
lolz

Pei Jin said...

OI ! last friday i also got go midvalley lehs !
how come i dint saw nicholas teo de? T.T
no fate laaa aiks

PeiQi said...

wakakaa
wad time u go midv 1st?
i juz walkin bhind him
he gt look at us too
muahah so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