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心情不好 ♥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
没东西做的时候就到处乱想东西
想一些不懂会不会发生的事
要不然就躲在房间在发呆
妈妈叫我都听不到
我不懂我在干嘛
为了什么事而这样
今天应该开心的因为学校义卖会
但是有个"废材"弄得我很不爽她
我在讲着谁你自己应该懂
我忍了你很久
直到现在我控制不了就讲出来
我很讨厌你的为人
时好时坏
有时我搞不清楚你在假好心还是什么
想我告诉你我的心事噢
等下世啦你
要我讲出来我宁愿死掉算
都不要给你知道
整天在背后讲人坏话
以为你自己是什么新鲜箩波皮啊
收皮啦吊
要讲都死远点讲
每次都用那个死人眼神望着人家
没想过人家的感受是
那我试看讲你咯要没有吊
都不懂你是什么人来的
废材?废物?废人?
哪个男生做到你男友我真的替他们担心
酱的女友
是我
就算全世界只剩下你
我宁愿孤独一世都不要你这个烂臭废材
很鬼毒烂你咯
每天还要见到你
很想快点毕业
消失在我的脑海里
这些朋友我不稀罕
少你一个好过多你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