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气走老师 ♥

由此以来的大件事发生在今天
英文老师就来进班时
整班人一起假睡觉不要采老师
她一进到班就喊我们起身
只有那些不合作的人才采她 -.-
也就是只有那3个人
过后她喊了班长两声
也没鸟鬼她 :D
老是就问没人要上课对? 谢谢啦酱
她尽然走掉了, 这次真的成功气走她了yeah*
然后全部赶快起身
讨论着要不要向老师说对不起和叫她回来
因为现在已经有3位老师放弃我们了, 不教书
看来我的班很坏对? 差不多啦
幸亏最后她死悄悄的回班了
我话不多说, 我继续睡觉
今天我堂哥载我回所以很早回到家
但是睡不着, 顶他的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