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走衰运?! ♥

刁他老母啊
那些死人人头猪脑废材连校鞋都要偷
咒鬼你走路时pokkai, 过马路时给车撞死
吃东西时给食物啃死
虽然有点毒,但我也不想的
那时的情绪真的是.. 不懂怎样去形容
真的很生气咯那时候
但是还是忍不住哭了 T__T
朋友帮忙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加上今天还有篮球比赛, 还是决赛
我打屁啊没鞋子 -.- 顶他的肺

我的队友说陪我不穿鞋子上场
大家一起脱鞋打篮球, 很感动听到她们这样说
但是我说不要啦, 等下被那班鬼踩到还死
穿着袜子走了一段路, 人家看着我 :X
很好看是现在? 刁搞你们
幸亏有一位朋友让鞋子给我穿
但是我打了半场根本没力了, 又跌倒
不懂今天做么酱的死样~ 还是昨天打得最好看!!
最后成绩4比3~又是输了一粒给她们, 去年也是酱
算啦~ 想不到还蛮多人支持我们班
不认识的都跟我们说Good Luck
最后一年还是嬴不到那个鬼班

我的鞋子啊!!! 顶!!!

5 comments:

MiyUki みゆき said...

whoa~
给人偷校鞋啊?
哈哈
我朋友还给人偷过校衣嘞~
zZZ

Anonymous said...

nvm la honey.. i helped u curse d fucker adi lo.. ^^
u should feel happy ma.. haha.. can use tiz reason to buy a pair new shoes adi.. keke..

PeiQi said...

[ypee]
我还死叻
鞋酱臭都要偷?! 三八的咯
顶他的肺!!! -.-

[silly jiun]
hahaha~ i ady b happy liao mar =]
thx fer helping me curse d ppl honey ^^
swt. d shoes buy jor nt lng ago jek leh. lolz

YC @ Jane said...

对咯
那些人很无聊咯
是又偷不是又偷
还是找不到么..?

PeiQi said...

鬼懂他们
讨厌到死
咒到他死无全尸.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