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Basketball Match ♥

星期四学校举办篮球赛
朋友还没问我就写了我的名子交上去, 妈的
我很怕输, 输了怕给人家讲是非
今天在班大家已经开讨论这个话题
她们看来很有信心能嬴
我很怕做了她们的害群之马
虽然我是高, 但又不是很会打那种 -.-
我很狼罢了嘛, 有鬼用噢
放学时我看到5a9那个粗鲁婆在练着了
她那个死人样看到都想一巴掌扫过去
看人就撞, 要死咩
还记得去年我们好像是第三场就输了
希望今年能比去年好一点罢

2 comments:

YC @ Jane said...

wou~
basketball lehh
u can do it geh~~ ^^
so miss~ T.T
kaka.. dun angry..
thn u gambateh ohh~~

PeiQi said...

hahaaaa
hope so larr
other class so geng d lehh
yer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