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等待 ♥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
每天都在等待你得回应
但是到最后还是一样
不敢找你的原因是因为怕你不采我
我真的承受不了人不采我的感受
心自然会很痛, 不开心
很讨厌这种感受
每一分钟很自然地会一直乱想东西
我以前已经尝试过这种感受
不想再发生在我身上了
所以我宁愿慢慢地等 :(
虽然如此
我也懂等待是没用的
但是我还是坚持要用这种笨想法去等
这几天都不是闷闷不乐的, 一直发呆
我觉得在学校我笑得有点假
好像怕人家知道我的心事这样
只有笑就可以遮盖著我的情绪
刚才笑完罢了我整个人又静了下来
好像人家患上忧郁症酱 -.-
唉~ 都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我干嘛啦, 感觉想哭叻 T__T
刚写完这句他又call来了
不懂是看到我的部落格才打给我还是什么
真的有那么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