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曹格演唱会 ♥

今晚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工, 还蛮享受这分工作因为我的任务只是安排人家坐哪个位子罢了, 然后就可以观赏曹格演唱会了. 我是临时最后一分钟才能做罢了, 都是因为我姐, 唉呀不要讲她啦 -.-
还有一件事, 在还没开始之前, 有个男生被安排到跟我同一个门口, 原来他是我以前在学校所安恋过的男生, 但是他已经毕业了. 在他们彩排时, 我们有说有笑, 他还说我讲话好像一直在踩他 -.- 哪里有
大概七点准, 大家已经准备好开工. 他检查票而我安排位子. 当时好开心, 在学校从没跟他讲过话, 但是今晚好像跟他在看演唱会酱, 坐在地上批评曹格所唱的歌. 不只我在那里啦还有另一位朋友还在无意中给我听到他在唱歌,
但这些都是以前的事了
除此之外, 除了曹格还有还有特别嘉宾, 侧田和卓文萱, 一次过可以看到三位歌手. 我好喜欢听他们唱梁山伯与茱丽叶, 好好听 (: 大概11点酱演唱会就结束了, 我还没跟他说声再见就走了, 12.30am酱才回到家, 躺在地上很懒惰冲凉, 脚站到累到屁但是还是值得的
开工前还要拍照,哈哈
工作的衣服 =]

我的PASS.. =)
彩排时,唉呀很小啦 -.-
工作愉快!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oa!!! u go chao ge der concert!!!!!

i want go ahhhh!!!!!!
>.<

jealous~

PeiQi said...

haha~
over ady lorr aiyoo -.-
keke

YC @ Jane said...

at where geh..?
so gud ohh
hehe

PeiQi said...

at stadium putra lorr
noe whr mar?

YC @ Jane said...

knw gua
haha

PeiQi said...

haha noe gua?!
bukit jalil u noe le gua?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