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探访本地星 ♥

今天我和朋友参与学校的lawatan
到电视台去看八八六十事现场直播
不错叻这个节目
今天我做了一下子的明星上电视
哇咔咔, 幸运到
我还赶快打电话给我妈叫她开电视机看 XD
相信学校应该有很多人在收看着, 呵呵
哈哈.. 当时蛮紧张的
刚巧今天有特别来宾
他是本地星'温力明'
真人还蛮帅的但是有些lanc
在节目还没开始之前他们在摄影棚内蛮稿笑的
笑得我肚子痛, 呵呵
在临走前还跟他们拍了几张照片
照片我还没收到

3 comments:

MiyUki みゆき said...

来访喽~
瓦。。
酱爽的?可以上电视瓦~
你有跟他们拍照照哦?
我要看~~~

-[ypee]-

YC @ Jane said...

对咯~
我也要耶
怎么没叫我看电视啊??
可惜耶!!
T.T

PeiQi said...

[yPee]
就是啊,第一次叻,好开心和紧张 xD
有啊,等朋友send给我现 ^^

[CheNg]
我没有你的电话号码叻
怎样叫你看喔 -.-
要看的话,你去www.8tv.com.my
找八八六十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