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逃课 ♥

补习才第二个礼拜罢了
每次都在逃课, 也只不过是一堂而已
我和四个朋友到油站去买东西吃
废话也越讲越大声那种
怕死人家不懂我们在讲话这样
来这里打油的人都望着我们
我们便瞪回他们
突然间朋友的电话突然间响起
怕死的人就说
我不想死现
我还没见到白马王子叻大姐, 盖电话啦 -.-
等等啦~

其实油站接电话真的会爆炸吗?
过了一下又轮到我电话响
我也怕死的叻. lols
P了一小时就上回去补习了
没心情在补
上着课一直在讲话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t u write ohhh?!

PeiQi said...

write jor lorrhhh

PeiQ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