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Result Like Shit ♥

成绩单拿回来了很难看!
幸亏我没跟着我妈去拿, 要不然给她骂到屁酱-.-
老师没讲我的坏话但是她告诉我妈班有多坏
这班5a4啊讲粗口一流, 顶嘴一流, 吵到鬼
讲不听, 每次在班睡觉, 很多老师每次投诉这班
不专心上课, 每次逃课到处走走, 在班吃东西等
我听了都不敢出声, 只在一边笑罢了 -.-
我心想, 我们得罪你嘛老师? 讲到你班那么衰
其实这也好的
好让家长知道一下自己的孩子在学校有多坏
我还给我妈骂了一下
过了今天, 还省一天六月就过了
大考即将来临~ 有点怕
但我还是很懒惰温习功课
怎么办好?!
唉 我也不懂怎样

2 comments:

YC @ Jane said...

my result more........worse
haiz
i sure die after take result
dunno wat teacher will said err
dun said my 坏话 thn ok
haha
my next exam also caming soon
T.T

PeiQi said...

woww~ my exam dunu at whn neh
teacher havent tell us
hahaa~ lucky din talk bad abt me
bt talk bad abt my class niaaa
-.-
dun worry larh u =]